Moo是🐻

我记得那对绿眼睛。

是给@ @_Mxx 太太的《Midnight Poison》的长评!


能看见这篇文其实是个意外,因为限流所以我在首页没有直接看到《MP》,而是另一位太太的推荐才让我有幸看到这么好的文。


虽然标了pwp但是《MP》全篇绝对走了心,剧情超级戳人(肉也超好吃)。贵族锤×蓝皮基的设定让我一开始就有点害怕身份差异会导致两人爱情的不对等。但是后来我发现自己错了,两个人或许在身份方面差异很大,一个是看似高高在上的贵族,一个是初始被买下来当玩物的“怪物”,但是情节越往后两人的相处越能清晰得向我表现出:外人眼里的地位差或许是他们相爱的障碍,会给他们带去麻烦、挫折,但是对于两个人而言,他们的感情永远是对等的。

Loki会因为自己的身份不敢去相信Thor的情感,害怕自己的一颗心没有回报;Thor也会为了Loki把自己放的很低很低,只为了他的爱人能够和他回家。


我要大声赞美太太,日更什么的真的太良心了qwqqqq自从追开这篇就开始每天蹲更新,终于在凌晨如愿看到了这个温暖的结局。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最后有一点想哭。两个人兜兜转转终于紧紧拥抱在了一起,那些坎坷波折让他们痛苦绝望,却也让我看到了两颗鲜血淋漓的心中开出的那朵花。


相爱还能在一起有多好啊。虽然故事已经结束了,我还是希望Thor能和Loki继续好好的在一起,永远不要分开。



最后也感谢一下 @leyyyyyyy 太太!因为太太的推荐我才能看到《MP》,以及配图真的很棒呜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3)

热度(2)